施瓦布率队来新筹备 世界经济论坛特别年会
发布日期:2021-02-18

 《联合早报》2月10日报道:世界经济论坛特别年度会议今年8月在我国举行,论坛创办人及执行董事长施瓦布(Klaus Schwab)近日率队来新,进行相关筹备工作。 

 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昨天与施瓦布一行共进午餐。陈振声在脸书发文指出,双方在餐叙中就各种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,包括如何应对冠病疫情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挑战。他说:“新加坡将继续与世界经济论坛密切合作,举办一次安全和成功的会议,应对抗击流行病和支持全球经济复苏的国际挑战。”

 汇聚全球政要、商界领袖和学者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今年将首次在亚洲举行。年会往年都于1月举行,但因疫情展延到5月13日至16日举行,会址也从一贯的瑞士达沃斯移师新加坡。论坛网站之后将年会日期更新为5月25日至28日。

 不过,由于国际疫情仍然严峻,论坛本月初宣布年会再次改期,改为今年8月17日至20日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sg.mofcom.gov.cn/article/dtxx/202102/20210203038663.shtml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