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
发布日期:2019-06-24

 

      2019年6月21日,省商务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廉政教育馆开展教育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,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主线、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主题,从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解说、一幅幅纪律建设的照片、一个个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,再现了党在不同时期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事件,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、建国以来的反腐历程、重要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反腐败工作成果,特别是一桩桩贪腐、违纪案例的深层剖析和落马官员的深刻忏悔,使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,灵魂深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,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,一定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,时刻保持清醒头脑,警钟长鸣,防微杜渐,不断增强抵御腐蚀的能力,严守党规党纪的红线底线。

      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阎兆万和厅党组成员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凤朴带领厅机关及驻济直属单位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